DigiBirds: 奇妙的音乐游戏程序

DigiBirds: 奇妙的音乐游戏程序

拥有一个新的知音鸟?下载知音鸟应用程序将立即解锁知音鸟可歌唱的4首隐藏歌曲。想要听它们唱更多?那就来玩应用程序中的小游戏解锁我们为你准备的10首隐藏歌曲!你可以让它们随时随地唱你想听的20首歌曲!

想要使用应用程序中的“奇妙曲调”,你需要打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扬声器,且至少需有一只知音鸟与它进行互动。如果你拥有多只知音鸟,你既可以让它们独唱还可以让它们开启合唱模式!

还没拥有一只知音鸟?那就登陆知音鸟官网www.DigiBirds.com看看在哪里可以买到它吧

知音鸟是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种新的交互式玩具鸟!它的歌声、嘴巴、鸣叫和动作,都像一只真正的只要一个简单的口哨声或吹气就可以触发知音鸟唱歌。下载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让它为你唱更多的歌儿!超过12个不同的颜色图案,买一个你最喜欢的或一下子集齐它们,让它们一起为你奇妙的歌唱吧!

DigiBirds: 奇妙的音乐游戏程序 DigiBirds: 奇妙的音乐游戏程序 DigiBirds: 奇妙的音乐游戏程序 DigiBirds: 奇妙的音乐游戏程序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