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美容 / 化妆
噗噗生活超市

Pom Pom 噗噗生活超市是一间网上生活超市,售卖优质的生活百货、食品、日常护理、美肌化妆等产品。

KOSE - 柔焦平滑啫喱底霜

修饰毛孔凹凸问题,塑造毛孔不明显的柔滑肌肤。质感清爽顺滑的局部妆前底霜

CANMAKE 中国

品牌创立35年,被消费者誉为性价比超高的甜美系化妆品品牌,在日本女生中拥有十分高的知名度。产品价格亲民,其品质及实用性不会给专柜品牌比下去,而且更一直位于日本药妆连锁店、百货公司的人气产品之列,多项产品长期高踞于日本殿堂级美妆网站排行榜,亦获得专业化妆师于各大平台推荐,深受日本及海外女生欢迎。

CANMAKE 香港

品牌创立35年,被消费者誉为性价比超高的甜美系化妆品品牌,在日本女生中拥有十分高的知名度。产品价格亲民,其品质及实用性不会给专柜品牌比下去,而且更一直位于日本药妆连锁店、百货公司的人气产品之列,多项产品长期高踞于日本殿堂级美妆网站排行榜,亦获得专业化妆师于各大平台推荐,深受日本及海外女生欢迎。

高丝  - 雪肌精

雪肌精汲取地球与自然之美,不断创新,将大自然的美丽带回地球的态度,将继续为世界上的女性创新。

Kose - Esprique

化妆本应是令人快乐的。但如果成了每天必做的事,可态开始感到烦厌和浪费时间。但是正因是每天必做的事,ESPRIQUE想把化妆打造成更令人快乐的事。

Kose - Infinity

唤醒肌肤沉睡中「无限的美」
每个女性当中,美丽的可能性正不断扩展。

Kose - Nailholic

NAIL HOLIC 可以满足一众指甲油控且让人尽情享受丰富色彩、质感与彩绘乐趣的美甲品牌。

Kose - One by Kose

「让每一位女性变得更美」,一直都是拥有70年历史以上得KOSE的宗旨

P.C. 形象顾问

P.C. 形象顾问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提供专业的形象、礼仪和沟通的服务和培训。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我们服务过众多不同领域的公司客户,包括零售业、金融业、地产业等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PESCA

PESCA的理念是以合理的价钱为客户提供具品质、有效、纯净天然的护肤产品。

麦斯集团

创立于1994年,麦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垂直整合全方位的企业。

Canmake 中国官方网站

Canmake Tokyo 一直高踞日本药妆连锁店、百货公司的人气产品之列,近年广为人所熟悉的当红产品,包括:Glow Fleur Cheeks花漾瑰丽胭脂、Perfect Stylist Eyes 魅色星璨眼影、Powder Cheeks PW38红豆沙色调的胭脂粉,一度于市场掀起抢购热潮,品牌每年推出新产品及新色系高达80多款,希望致力为女生打造一个予人玩乐系的可爱美妆风格。

Union Beauty Group website

Established in 1978, Union Beauty Group (UBG) has become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brands and spa management group in China, Hong Kong and Taiwan.

UBG focus to bring premium 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nd beauty brands to our markets. We are currently managing 28 brands.

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

宛如多采多姿的花儿在落日的光华下绽放,
世上最闪烁、璀璨的华丽香气。

CNP Laboratory Hong Kong
韩国医学护肤专家- CNP 品牌始创于1996年,皮肤医学专家Dr. Lee 及2 位韩国权威皮肤科医生携手创立的CNP Laboratory 由50 多位顶尖皮肤医学专家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及研发,联手打造以「效果卓越及亲和肌肤的护肤化妆品」为宗旨,创立这个韩国专业医学美肌品牌。

雪肌精

雪肌精于1985年诞生,致力打造如「雪」般剔透亮白的完美肌肤。当时,以中日植物当中的汉方药樽为概念,以创新的亮丽玻璃色彩的樽身面世。不知不觉雪肌精已经踏入第25年,在有「美白之国」之称的日本,一直受到女士们的爱戴。不少支持者更将雪肌精传承给摰爱的女儿。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