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 Audio

人類對音樂和圖像的熱愛源於對美的演繹,而如何體驗感官中的「美」乃是一門專門的學問。DMA 服務宗旨為全面了解客戶對「美」的追求,提供專業且優質的應用指導及試聽分享,讓顧客能明瞭個性上的配合,選購最適宜自己的音樂產品。我們集合各款專業和潮流的個人影音配備,更進一步將數碼影音融入專業 AV 產品,定期更新及加入各種音樂產品,保證顧客每次光臨皆有不同的體驗。
 
DMA 就如一所音樂體驗中心,提供優越服務的同時,亦提高了顧客對音樂享受的層次,真正自我體現對「美」的演繹。

 

【泛音】靈感來自於唐‧白居易的一首詩曲《霓裳羽衣曲》裏的兩句 : 磬蕭箏笛遞相攙,擊擫彈吹聲迤邐。這兩句形容絲竹鏗鏘,泛音繚繞,諧和連綿,繞樑不絕。令人忘卻煩憂,陶醉樂韻之意。對普羅大眾,【泛音】亦是聲樂領域裏基音以外的音韻,有無分彼此,泛眾之音的意思。
DMA Audio DMA Audio DMA Audio DMA Audio DMA Audio

SHARE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