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

很多人说,平面设计,最重要是带出感觉。这20年经验令我们发觉,优秀的平面设计,不只是营造感觉,还要蕴含理念丶文化或历史,而且要令人有想像想间,啓发思考。 多年来,我们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而贴身的平面设计服务,因应客户的企业形像及想向市场传递的信息,我们提供应用於小册子丶产品目录丶宣传单张丶广告版丶包装盒丶网页等的平面设计。

Others
前进牛仔 - 日历

From 2019 to 2022, we designed different versions of the calendar each year. To present the company collections, to introduce their company history, technology, quality, certification and, green materials...etc

iSGO 茶包包装贴纸

一张可饮用且温暖的圣诞卡,讓iSGO向他们的朋友和亲人送上节日祝福。

SHARE

完成